白苒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R270】戒烟(选我我超甜!)

  • Reborn成体设定
  • 已交往前提
  • All27汤底

——————————————————————————

彭格列所有人一致认为,能跟当代最抢手的十代目boss在一起的门外顾问应该是全彭格列最想被暗杀名单之首生活最美好的那一个。但事实却与事与愿违。那个被全彭格列最羡慕的男人现在却在抽着烟并和全彭格列最想得到的那个男人吵架了。原因很简单,贴心的沢田纲吉不想让自家爱人抽烟。起初reborn是不抽烟的,但是最今不知道为什么里世界动荡很大,身为门外顾问的他活自然也越来越多。哪怕有些活很轻松,但终究尽不住一件接着一件。本来之前戒了的烟瘾又泛起来了。

 

不吵架还好,自从两人开始吵架之后reborn更加烦躁了,抽的烟也越来越多,沢田纲吉也越来越生气。两人便开始了冷战。沢田纲吉不是不喜欢烟味,他只是纯粹担心reborn的身体情况,他身为首领自然是知道现在的状况,也知道最近reborn有多拼命。本身就担心他身体受不住的首领在看到reborn之前戒了好久的烟瘾再犯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了。reborn也不是不知道自家学生是担心自己。但他为了保护自家爱人拼了这么多次命,对方倒好,不但没有安慰反而因为抽烟跟他吵了一架,虽然他不愿意承认,但是他内心还是有些委屈。

跟reborn吵架固然让沢田纲吉有些难过,但这对于那些蠢蠢欲动的守护者们来说更好的消息了。一个个跟开了屏的花孔雀一样过来献殷情。如果说之前沢田纲吉的一天是:起床—工作—和reborn腻腻歪歪—工作—和reborn腻腻歪歪—在床上和reborn腻腻歪歪。那么现在的沢田纲吉一天就是:被骸用幻术叫醒—和隼人一起工作—被阿武拉去打棒球—陪恭弥打架?—和隼人一起工作—陪蓝波玩—睡觉。让十代目切实感受到守护者们的爱。

 

reborn不是没有想过要去哄哄他,一天reborn在沢田纲吉起床之前悄无声息的走到他旁边,看着金色的阳光为他微圆的脸颊上镀上一层金光,细软的绒毛随着主人的呼吸左右摇晃着。reborn没忍住,看着眼前好久不理自己的爱人,带着薄茧的手掌轻覆在他的脸上。沢田纲吉感受到脸上的温度,身体无意识的向reborn那里凑过去,哼唧了几声“唔...re...reborn?”他勾起嘴角“还是...骸?”好嘞列恩变成的锤子已经握在手里了。他叹了口气,看着沢田纲吉眼下乌青的黑眼圈放过了他。这种被偷家的感觉让reborn感觉十分的不爽,他选了一天没有工作的日子,把六名守护着全都派出去工作,当然是在首领不知道以及守护者们极其不爽的前提下。

 

那一天,沢田纲吉难得睡得很安稳。没有早上起来骸的恐吓,也没有恭弥的约架。但感觉好像...少了好多东西?过了一会,当巴吉尔抱着第n摞文件进来的时候,沢田纲吉叫住他“等一下巴吉尔君!”巴吉尔将文件放下,抬头询问这首领“我在,怎么了吗沢田殿下?”“啊那个...”都已经当上了十代目首领的沢田纲吉实在是不好意思说 这个文件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之前不是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之前这种时候reborn早就看出来骂他一句“蠢纲”然后教他了。“呃...re...隼人在吗?”巴吉尔摇了摇头“门外顾问给每一位守护着都派了任务,大家现在都不在。”“诶?!Reborn他?!我都不知道...”巴吉尔不是不知道两人吵架的事,他无奈的笑了笑“是reborn殿下特地嘱咐我们不要告诉您的。”沢田纲吉跑到训练室、棒球场还有蓝波的卧室,果然无一例外全是空无一人。沢田纲吉叹了口气,回到办公室继续办公。平时有大家陪伴的工作时间总是转眼即逝,为什么今天却像工作了几个世纪一样?

 

突然,靛色的雾在沢田纲吉身边逐渐形成一个人形“kufufufu...”他头都没抬“骸,reborn给你的工作怎么样了?”平时语气充满戏谑的骸这次于其中带着明显的愠怒“沢田纲吉,我提醒你,如果你再不和你的那位阿尔克巴雷诺和好的话你的守护者们可能就要猝死了。”想到reborn的为人的沢田纲吉回忆起了之前的私人斯巴达式教育,不禁打了个颤“呃...你们现在都在哪?”“你的守护者现在在除了你所在以外的其他六大洲上。你家的阿尔克巴雷诺好像对我有什么意见,我现在在南极洲抓水母。”沢田纲吉的嘴角抽了抽“抱歉...我会把你们赎回来的...”用身体1551。话音刚落,骸的人形开始消散,靛色的雾也逐渐消去。沢田纲吉将门口的管家叫进来“有什么吩咐吗?十代目。”“麻烦你转告门外顾问让他待会在他的卧室里等我。”“属下明白了。”白发的老人穿着西装,平时沉稳的步调在此时变得稍稍有些轻快。唉,自家之间的情侣吵架到底给多少人添了麻烦啊...

 

工作完成的十代目首领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向reborn的卧室。他轻敲了几下门,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推开。身材算得上是精壮的意大利男人坐在床上,左脚脚踝搭在右腿大腿上,细长的右手手指夹着一根长在燃烧的烟,左手随意的撑在柔软的床上。充满磁性的声音萦绕耳畔“十代目找我有什么事吗?”像黑曜石一般的黑瞳在夜晚的衬托下更突显的有神。从语气中听到与平时无异的调笑声,沢田纲吉有些松了口气,他握紧了拳头向那个人走去。10年过去的他不再是那个胆小怕事的“废柴纲”,十年后的他自从是在和reborn交往后,在恋爱中也不再是那个处处受压的兔子纲。不得不承认,平时乖顺的沢田纲吉突然主动对于reborn来说确实是一剂绝佳的调味剂。沢田纲吉一条腿半跪在reborn身侧,右手攀上他的肩膀,左手去够那支还在飘散白雾的烟。由于姿势原因,reborn只能仰视着他。沢田纲吉的工作结束的有点晚,月光透过窗户从背后打到沢田纲吉的身上。如果说之前的那个早上沢田纲吉像是镀了一层金的在母亲的襁褓种沉睡的婴儿的话,那现在的沢田纲吉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天使,那双棕色的眼睛宛如能看透你的所有善恶一般。reborn盯着他的眼睛,笑了一声,任由他把自己手中的烟拿走,将自己的眼睛捂住“然后呢?你准备怎么办?”

 

沢田纲吉有些紧张,敏感的手心能感受到对方细长的睫毛扫过。他之前向隼人学了半天的理论知识,现在就要真枪实战的去实践仍是有些困难。他吸了一小口reborn刚刚拿着的烟,小心翼翼的含在嘴里,咽也不是吐也不是就这么直接用嘴怼进对方的嘴里。reborn错愕了一瞬间,马上便接受了这个吻。他从沢田纲吉的手中拿回那根烟,将它熄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右手托住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嘴里的烟雾早就顺着两人嘴唇交合的边界处飘出。两人的小舌在口中互相追逐挑逗。“啾啾”的水声不绝于耳。口中的大部分空气被掠夺,其中还有一些残留着的白烟。

 

“哈啊——”唇瓣相离,一条一丝暧昧的链接在两人之间。不知是因为烟的辛辣还是因为被亲吻出来的生理泪水,沢田纲吉的棕色眸子覆盖了一层水雾。“所以这是在干什么?”reborn虽然很想一直看着这个表情,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啊对了,reborn!怎么样!有被呛到吗?!”reborn皱了皱眉微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隼人跟我说如果想要让一个人戒烟的话就要让他体会到吸烟的可怕性。我想了想能让你切身体会到的就只有这个了吧?”纲吉笑了笑“虽然方法是碧洋琪告诉我的。怎么样!有没有体验到吸烟的恐惧性?有没有想戒烟的冲动!”reborn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是该说他天真还是说他傻。但他确定的是,他只想好好感受这么长时间以来没有感受到的温暖。他伸出双臂将他紧紧抱住,下巴搭在肩膀上贪婪的嗅着他的味道“蠢纲,十年了你还是跟之前一样蠢啊。”沢田纲吉还沉寂在突然被抱住的震惊中,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什..什么嘛!难得特地想帮你戒烟的说...”他将脸深深埋进reborn的颈窝“虽然可能还要花很长的时间,但我们再努力一次把烟戒掉吧。”reborn淡淡的回了一句嗯,但是声音哑的吓人。沢田纲吉慌忙的想要退出怀抱去看看怎么了,reborn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反而将他抱得更紧。reborn故意将呼出的热气吹在敏感的耳旁“蠢纲,我觉得我有点馋了...”“诶?馋什么?烟吗?刚刚不是已经抽了一口吗?”reborn没有说话,翻身将沢田纲吉压在身下“不,我馋你身子。”

 

 

 

 

 

 

 

第二天早上

心情极好的门外顾问开着身边躺着的十代目首领。看着他的睡颜笑了笑,眼中是数不尽的柔情。他猛地想起来除了自己以外六道骸也趁自己不在的期间看到了蠢纲这幅样子。他马上打电话给巴吉尔“喂,让除了六道骸以外的人回来吧,跟他说‘要是在比基堡海滩深海里找不到神奇海螺和会说话的海绵就别回来。’”

 


评论(5)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