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苒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R27】我沢田纲吉再等你10年

  • R27only

  • 时间线大概在代理战之后的和平时期

————————————————————————

我们的十代目首领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唯唯诺诺,但是在互联网上的他...啥也不会。

沢田纲吉第一次听说这句话是在被邀(强)请(行)去和小春还有京子逛街的时候听到的。逛完街之后的三人各自买了一杯水在广场的长椅上休息。广场上正好有一个大概一两岁的小男孩穿着青蛙样式的加绒外套,像藕一样肉嘟嘟的两个小短腿还不是很灵活,走路的时候摇摇晃晃的头上戴的兔耳朵帽子也随着小男孩的晃动摇来摇去的。小春看着那个小男孩在广场上走来走去,时不时还有个平地摔之类的。刚刚还蔫的像缺水的花一样的小春马上精神了,拉着旁边还在喝饮料的京子向不远处的小男孩跑去。

又是拎包又是买水的纲吉累得不行,坐在长椅上看着她们俩和那个小男孩玩得开心。他听到小春捏了捏小男孩肉嘟嘟的脸颊,口中吐出了虎狼之词“好可爱!姐姐再等你十年!”旁边的京子看着自己的友人笑了笑“哈哈,小春十年后也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哦。”但是当时的纲吉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就只认为是一种对对方可爱的夸赞吧?

后来在学校里的时候很多时候女生们也围着手机开始说什么“姐姐再等你十年!”这种话。他终究是按耐不住好奇心在一天放学的时候问了京子这句话的意思。京子先是愣了一下,后来捂着嘴轻笑了起来“这么说来好像在放学的时候确实很少看到纲君用手机呢。那没听说过也是情理之中。”她拿出手机,随便点开一个可爱小男孩的视频“一般如果碰到觉得特别可爱的比自己还小的小男孩时,女生们都会这么说哦。”纲吉开始不知天高地厚的对于当时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时就完美推测出来意思的自己感到骄傲。

放学回到家后,纲吉回到房间去写作业,有些诧异自己的家庭教师居然没有来盯梢?他松了口气,然后就用他那不大灵光的小脑袋和作业开始抗争了起来。

“啊!阿纲先生!小春我们来打扰了~”“晚上好纲君。”来到楼下之后看到坐在客厅的小春和京子,以及坐在一旁的碧洋琪“小春我们来阿纲先生家找碧洋琪小姐学习化妆!”纲吉闻言看了看京子和小春的脸。果不其然两人脸上都有淡淡的妆。给本身就长相清纯的两人增添了几分美感。“嗯,很适合你们哦,京子,小春。”两位女孩愣了一下,随即都有些脸红的低下头。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因为纲吉对于自己的夸赞还是因为纲吉过于温柔迷人的笑容。小春出于掩饰抬手看了眼时间,有些惊讶于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啊,都已经这个时间了”旁边的京子也向外看了看已经快变黑的天空。“我送你们回去吧?”纲吉也确实担心这个时间两个女生就就这么回去。两位女生也理解纲吉的担心,内心带着一些欣喜接受了来自黑手党的好意。

在路上的时候纲吉突然想起来到家之后就没有看到的家庭教师“小春,京子你们有在我家看到reborn吗?”两人想了想有些为难的摇摇头。饱受长久reborn式教育的纲吉预感到了回到家之后就会有什么大事发生,猛的颤了一下。在两人担心的询问下摆摆手。终于分别将两人安全送到家,在路上的纲吉一想到回家就可能会有reborn认为的“惊喜”等着他就开始发抖。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到家,发抖的手推开房间门。

“哟蠢纲,”reborn...不,reborn子咬着假发,婴儿肥的脸颊上出现了两坨夕阳红腮红,本身水汪汪的黑眸上贴着几片假睫毛,紫色的眼影显得更加土味“我可爱吗?”纲.大惊失色.瑟瑟发抖.吉现在十分想回到小春和京子家好好看看正常女生脸上的妆容矫正常识。纲吉肉眼可见的颤抖让列恩听话的变成捷克制式CZ75 NO.1并对准纲吉脑门。

沢田纲吉,活了14年现在处于良心的自责和本能的求生欲的夹缝中艰难生存。

说不出来,说不出来啊!他沢田纲吉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可他唯独对于这样的reborn子说不出来“你真可爱。”这四个字。

突然!他那不大灵光的小脑袋瓜子灵光一闪,想到了之前在京子和小春那里学到的话,内心再一次感谢了这两位人间天使。他蹲下身于站在桌子上的reborn子平视。他的左手搭上reborn 子的肩膀,右手比了一个大拇指,脸上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的笑容。洁白的牙齿闪出一道光“reborn,我再等你十年👍"

reborn愣了一下,从桌子上跳下,5秒之内换好了之前穿的西服,脸上的土味妆容也没有了,帽檐遮住他的表情。

接下来的事,我们的当事人沢田纲吉是哭着跟我们讲完的。

当事人表示,他依稀记得当时reborn一言不发的下了楼。他没敢跟着下去,然后他在他的房间里面听到了楼下蓝波的声音“混蛋reborn蓝波大人我今天就要一雪前耻...诶等一下你干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嘭”沢田纲吉敢保证那个是十年火箭炮的声音,过了一会房间的门被毫不留情的推开。纯黑的西服,冲天的头发,那熟悉的CZ75令我感到惧怕,未等我说话,就先把我抱起,飞奔在月色中说什么现在去wedding。

“那..那个”沢田纲吉看着reborn的朋友抱着自己在月色中奔跑,身后快速划过的景色令他逐渐害怕“我们现在是...去干嘛?”

reborn撇都没瞥他一眼,抬头看着远方笑了笑

“去结婚。”

————————————————————————

来,大家跟我念:编词天才白大苒(对不起我第一次编我就是个reader)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