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苒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all27/R27】论10年后的首领男友到底是谁?!

  • 上课突然想写修罗场...

  • 时间是在未来战之后

  • 主R27 10027掉落

  • 赢家R!

—————————————————————————

未来战胜利之后一行人回到了並盛,意气风发的少年心情好的就像並盛现在的大晴天。

 

大家在路口道别之后回到自家整顿,在晚上6点的时候不约而同的一个接着一个出现在纲吉家举办从未有人提出的“未来战胜利庆功会”且不论纲吉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聚在一起的奈奈妈妈倒是十分欢迎的招待了所有人。

 

不仅是家族成员,连知道情况后的迪诺家族还有入江正一也来到了沢田家门口。那个唯唯诺诺的橙红色头发的少年凭借着当年和“蓝波大人的奇妙冒险”走到了沢田家。是该说真不愧是密鲁菲欧雷的军师吗。我们的军师大人觉得在未来为了那个彭格列家族受了那么多苦的我十分有必要来他们首领家白嫖一顿。当然在做出这个决定前我们的军师大人不知道胃痛了多久......

 

总而言之,浩浩荡荡的一行人出现在当代十代目首领不大的房间中让纲吉十分头疼,但终究还是笑着接纳了所有人。但没有想到的是,连彭格列家族那最阴晴不定的两位守护者雾守和云守都出现了。当一团靛蓝色的雾出现在房间角落并传出一声“kufufufu...”的瘆人笑容时,三浦春差点以为是蟑螂变异拿着拖鞋就往那刚显现出一半的菠萝头上拍去。最终以拖鞋被三叉戟捅个洞为结局。当时差点就被拖鞋拍头的雾守大人从容的对那个还沉浸在震惊中没回过神来的沢田纲吉说“在未来的我可是为了你差点连命都没有了?那事不宜迟我现在就来夺取你的身体吧kufufufu...”我们的云守大人出现的原因当然是因为看着这一群群聚的强者起了兴趣。二话不说直接破了窗拿着浮萍拐就往那个在未来轻易消灭了goest的沢田纲吉冲过去。在沢田纲吉惊恐的喊叫声中踩着他的头冲向旁边的雾守。

 

奈奈妈妈十分高兴,今天的纲君也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呢。

 

在吵闹声中推门而入的便是年龄最小的雷守蓝波。本身看到“蓝波大人”就已经开始胃痛的军师大人,看到蓝波因为受到雾守和云守的打架的原因被波及到摔倒在地上之后随之从一团卷发中飞出来的东西,更胃疼了。一群人眼睁睁看着十年火箭炮向着一无所知的十代目飞过去。原本坐在他怀里悠闲看戏的reborn反应及时的躲开。纲吉就在“嘭”的一声和烟雾中再一次奔向十年后。刚刚还吵闹的房间一瞬间安静下来,还有的就只是蓝波因为摔倒疼痛的哭声。一旁的京子和小春靠着在基地的娴熟带蓝波技能马上哄好了这位小祖宗。所有人都定睛看这个即将要出现的未来十代目首领。未来战的策划人,让入江正一生活在胃痛地狱中的那个假死的十年后的沢田纲吉。

 

 

 

 

 

 

 

 

雾气散去之后,俨然穿着正装坐在与之气质不符的学生用转椅上的沢田纲吉没有了十年前的稚气,面对这种小场面丝毫不慌的喝了一口从十年后带过来的红茶。十年后的沢田纲吉虽然外貌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那副娃娃脸,棕色的眸子宛如包容一切的大空,亚洲人略微瘦小身板更是给里世界的教父添了几分柔弱。如果单看外表的话,别人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个青涩的少年不知天高地厚装成小大人的样子穿上西装,着实有些滑稽。但他给你的气场却是从骨子里面让你切身感受到这是一头你驯服不了的野兽。

 

十年后的沢田纲吉的出现倒是先让云雀红了眼,马上换一了目标一拐子向他冲过去。纲吉却只是偏头躲过这一盛气凌人的攻击看了看被拐子的冲击打出一条大裂痕的桌子。想起了十年后的彭格列基地,叹了口气“如果十年前就能让恭弥改掉随便斗殴的坏习惯的话,彭格列的财务报表上可能就再也没有赤字了吧......”云雀皱了皱眉,虽然小动物能躲过他的攻击确实在他的意料之内,但是这种从容不迫的气场还是让他有些不爽。但却因为他这种莫名其妙的亲近叫法让他心情好了些许。他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坐到了房间的角落。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一团熟悉的雾气出现在纲吉的身边。纲吉察觉到他的存在但像是习惯了一般没有什么过激动作,反倒是又喝了一口有些凉掉的茶。这反倒让骸有一种自己圈养了半天的兔子开始叛逆的感觉,修长的手指捏着纲吉比之前更有棱角的下巴将他掰向自己。这种暧昧的氛围让在座的其他人沉不住气了。在一旁的狱寺率先跳起“喂你这家伙在对十代目做什么?!”说着就要掏出炸弹。

 

“没事的隼人,”纲吉稍微侧了脸看向狱寺,棕色的眼眸像是要将狱寺融化在里面一般“把炸弹收起来吧。没事的。”不知是因为话语的安慰还是眼眸的生动,亦或者是亲切的叫法。狱寺乖顺的收起炸弹红着脸坐下“我...我明白了十代目...”

 

“哦呀?这可真是有意思的发现”骸松开他的下巴,伸手执起了他的右手“不解释一下吗,沢田纲吉?”与彭格列的戒指不同,右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虽然没有任何的装饰,但却昭示着持有者炽热的热恋。这一发现像炸弹一般在人群中引起了轰动。

 

笹川了平想起了自己在未来与不知名女性的合照,想到10年后不仅只有自己一个人谈了恋爱,对于面前的纲吉萌生出了一种亲切感,走上前拍打着他的肩膀“谈恋爱可是极限的好啊沢田!!”像极了父亲正在祝福着出嫁的女儿。

 

坐在狱寺旁边的山本虽然无所谓的笑了笑但语气冲透露着些许酸味“啊哈哈哈哈阿纲谈恋爱了啊,真想知道对方是谁呢。”狱寺再一次跳起来“身为左右手的我竟然不是十代目的恋...不是,竟然不知道十代目的恋人是谁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左右手!!”

 

远处的迪诺在罗马里奥不在的情况下咬着白手帕哭了出来“是谁拐走了我的小师弟我要是不打死他我就跟他姓呜”像极了知道女儿谈恋爱之后的老母亲。

 

坐在离纲吉最近位置的reborn拿出列恩变的捷克制式CZ75 NO.1指着纲吉的额头“给我说清楚蠢纲,在你没有成为成熟的十代目首领之前是谁...”“reborn是你自己同意的哦”纲吉打断了reborn的话,他觉得再让reborn说下去可能就要问候那个人的祖宗十八代了。

 

 

眼瞅着在座的各位可能马上就要举办一场谁才是十代目恋人争夺战的时候,纲吉房间里的唯二两块玻璃都被砸碎了。

 

“好久不见小纲吉~”白色的翅膀让人以为是天使降临,看清脸之后才发现恶魔到来“我刚刚去彭格列找你你却不在好无聊的~”

 

 

入江正一:我胃我的胃我的胃啊

 

 

白兰飞进房间之后直接拦腰抱起坐在椅子上的纲吉。在座的所有人看着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完的BOSS现在卷土重来不禁吓白了脸。

 

“白兰你干什么?!赶紧放下十代目!”狱寺手中的戒指已经开始释放火焰。一旁的山本也掏出了时雨金时。本身就以为“自家学生谈恋爱了”这一事实而不爽reborn直接冲着白兰开了一枪。看着因为白兰躲避的动作而滑落的杯子,里面的红茶尽数洒落,纲吉十分心疼“啊...难得阿武带回来的好茶...”被点到名字的山本内心有些雀跃,但又想起了现在的情势准备开匣。

 

“哼哼哼,如果是十年后的话可能这招还会管用,但是是小婴儿的reborn君的话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啦~”被挑衅的reborn怒火中烧却又因为小婴儿的身体无能为力,只能咬牙切齿的瞪着抱着自家学生的棉花糖星人。

 

看着这场面马上就要打起来,纲吉马上开口制止“大家没关系的,十年后的白兰和彭格列是合作的关系,经常会来彭格列串门哦。虽然每次串门都直接串到首领办公室或者是首领私人卧室...”他看着现在抱着自己乐呵呵的私闯首领卧室的惯犯,有些头痛的叹了口气“白兰你为什么来到十年前了?”

 

“嗯?”紫罗兰色的眼睛睁开,略微带着侵略性的闯入棕色的眸子“因为我去彭格列找小纲吉想给你分享最新口味棉花糖的时候却发现了十年前的你,就让小正把我送过来啦!”语毕入江正一仿佛感受到了来自未来的胃痛“难...难不成白兰大人是从意大利飞过来的吗?!”白兰抬头看了一眼正一,像是预料到他会在这里一样,没有过多惊讶的神情“不是哟,只是未来的我过来的哦。10年前的我和10年后的我现在是处于一个空间哦。”他仿佛不想解释太多,将纲吉放回到转椅上“先不说那些小纲吉来尝尝新的棉花糖吧!果然能懂我棉花糖品味的就只有小纲吉你了呢~”十年后的纲吉确实是喜欢吃甜口的东西,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能理解那种棉花糖白兰可以一袋一袋的吃。一直陪着白兰吃棉花糖与其说是理解他的味觉不如说是把他当成一个孩子宠着他陪他吃。

 

白兰从口袋里掏出一袋棉花糖,还没有打开的包装足够说明了白兰是有多想和纲吉一起吃棉花糖。他撕开包装拿出一粒准备塞到纲吉嘴里,但纲吉还是笑着推举着,软弱无力的双手撑在白兰胸口做着无谓的抵抗。周围的人当然也不是白看着,狱寺已经开匣,骷髅状的枪缠绕在手臂上;山本的时雨金时也已经覆盖了一层蓝色的火焰;云雀和骸的武器早已蓄势待发;迪诺的鞭子上充斥着橙色的大空火焰;reborn的手枪也已经重新上好膛。

 

白兰将快送到纲吉口中的棉花糖撤回送到自己嘴里。他瞥见所有人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将武器收回,紫眸中划过一丝狡黠。他伏身含住纲吉微张的唇瓣,将口中的棉花糖推入纲吉口中。纲吉因为突如其来的吻发出一声闷哼。白兰特意将纲吉和自己的侧身冲向大家,让所有人看到自己和纲吉嘴唇相接。唇瓣相离,一根银丝暧昧的将两人相连。白兰满意的舔了舔嘴角“嗯,好甜~果然棉花糖是人间极品!”这个行为无意识让在座的所有人火上浇油,纲吉还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刚刚肆意妄为的凶手,一直沉着冷静的十年后首领耳尖也泛起了一丝红晕。

 

 

这下可让在座所有人急了眼,在下一秒这个房间就要报废的时候,reborn的身边又出现了一团烟雾。烟雾还没有消散完就从中出现一道黄色的攻击。那个是reborn晴属性的混沌射击。一道黑影冲出将一脸懵逼的纲吉抱起,手上仍是拿着那把捷克制式CZ75 NO.1指着有些惊讶的白兰。右手无名指上的银戒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站在一旁的小婴儿拉低了帽檐,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嘴角的弧度昭示着主人的欢喜。

 

 

“我看到了,白兰”黑曜石般的眼眸中没有一丝感情“那么你欺骗我的爱人的债就用你的命来换吧?”

 

 

“哎呀呀,reborn君来了的话就不好玩了~”他举起双手,但脸上的笑容却丝毫未减,他看向reborn怀里脸都红透了的兔子“小纲吉,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棉花糖哦~”说完就再一次张开翅膀飞了出去。

 

“.......”再一次被调戏的纲吉脸又红了几分,手紧紧拽着reborn的西服,将脸深深埋在对方的胸前“白兰那个混蛋!!!!”他的腿还泄愤似的在空中胡乱踢了几下。reborn看着自己啊傻学.......哦不,恋人这幅蠢样叹了口气,低头安抚性的亲在纲吉唯一露在外面的额头“蠢纲,怎么教你的?身为首领在家族成员面前就这么被联合家族的首领给骗了?”

 

 

身后的人愣了半天,尤其是迪诺,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一时不知道该惊讶于reborn这幅样子还是自己找了半天的首领男友竟然是这个在场所有人一起上都打不过的超强杀手。全场人的目光突然聚集到那个杀手身边的小婴儿上,小婴儿笑了笑“话说快到五分钟了吧?”一群人才发现闹了这么半天,目光再一次转回到了reborn怀中的纲吉身上。一旁的小婴儿看着成体的自己用抱着自己的爱人,再看看现在自己的身体。是啊,自已俨然没有拥抱他的机会。看到十年后自己恢复了原来的身体内心十分复杂。帽檐遮住了他的脸,看不清表情。

 

 

“那又如何?”一旁高大的杀手抱着纲吉,戏谑的目光看着还因为害羞埋在自己怀里的爱人“反正迟早都是你的。”

 

 

被自己安慰可不是一种好感受,但reborn的嘴角仍是画出一抹笑容“是啊。”

 

 

又是一团烟雾,两人的身影双双消失。这个时代的沢田纲吉趴在地上一副逃出生天的感觉。他的衣服比之前凌乱了许多,本身就白皙的颈部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红印。reborn拿着爱枪指着学生“脖子上的红印是谁弄的?”纲吉祥突然想起来什么,马上转头对reborn哭喊着“就是那个reborn!我刚刚到十年后的世界的时候对面椅子上就有一个自称是我的‘未来男朋友’的穿西服的男人看到我用十分嫌弃的语气对我说什么‘果然十年前的你就是蠢啊’之类的话然然后突然白兰飞进来了白兰飞进来了啊!他本来要过来找我后来发现我是十年前的沢田纲吉非常诡异的笑了笑朝我走来不知道打算做什么然后那个穿西装的男人就过来在我脖子上狠吸了一口....@!~*&^*%@^!~&”到了后面纲吉已经哭得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完全就是一副“我不干净了”准备下一秒就英勇就义的感觉。大致听完了之后的reborn笑了笑,对身后一群咬牙切齿的人露出婴儿的笑容。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